吴亦凡黑料再次曝光,这一次是什么?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吴亦凡黑料再次曝光,这一次是什么?
 
近日关于吴亦凡的一段录音再次曝光,这是继上次的真假女朋友,以及一些通话视频之后,再一次曝光和吴亦凡有关的一些内容。毫无疑问,在世界上不管任何一个国家,似乎大部分人对于明星来说,都是相当感兴趣的,关于明星的隐私甚至关于明星的一切,他们都非常的想知道,对于脑残粉来说。当然了,像是吴亦凡这样的顶级流量,对于那些喜欢他的粉丝来说想要知道的更多。
 
于是关于吴亦凡的任何事情,在网上也似乎成了一件无数人都想知道的话题,首先关于吴亦凡是不是正在偷偷的谈恋爱这件事,就有不少的女粉丝格外的关注。似乎好像吴亦凡不谈恋爱,他们就都有机会和吴亦凡最终结合一样。当然了,最近一段关于吴亦凡的视频曝光,再次让这些女粉丝的心似乎彻底的死了,因为据悉,吴亦凡和一位亲密的友人之间的谈话,似乎是一男一女两人之间在做睡前的打招呼,而吴亦凡则抱怨自己不希望工作,只希望好好的娱乐。
 
面对这样的一种吐槽,女生赶忙上前安慰,可以看出来两人的关系的确非常的不一般。对于吴亦凡来说,他现在毫无疑问是非常被人关注的焦点,一是他似乎到了结婚的年纪,24户基本上所有的人都看着他,希望看他身上的各种所谓黑料确实不容易。


c
catch333

这有啥好黑的,很正常吧
C
Celtics2

吴亦凡确实挺招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