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部电影被整个中国误会,这位女星太低调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一部电影被整个中国误会,这位女星太低调
 
一提到女演员汤唯,大家首先想到的会是些什么?相信不少人会和我一样有着相同的感受,那就是在色戒中她的那段激情的表演。不过和我一样率先想到的这个激情表演之后,人们一定会对这位女性有着非常大的误解,那就是认为他是一个不好的演员。很长一段时间汤唯都没能走出人们对色戒中的印象,人们都在误会她,甚至有点误解她的感觉。
 
不过他似乎都没有怎么做过多的解释,并且非常低调的和一位韩国男性著名导演结了婚,而目前似乎定居在韩国。近日有一位网友在飞机上碰到了这位低调的女性,让人感到非常吃惊和惊讶的是,他居然坐的是经济舱而不是头等舱或者是商务舱,显然对于不差钱的唐伟来说,这样的情况是相当难得的。换做是一般的中国大牌的女演员,一定不可能只坐在经济舱的,因为怕被人打扰。
 
于是乎不少网友都在汤唯的微博下面进行留言,夸奖他低调有实力,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对于他们有着非常深刻的误解,那就是认为他的性格,以及他的生活作风有问题,完全是因为一部电影中他给人的角色感觉。显然这种脑残式的论调和自认为是不准确的,希望汤唯可以带给人们更多好的作品。


c
catch333

估计是没钱
C
Celtics2

喜欢汤唯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