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明星慈善夜大合影C位站谁成难题!明星患上了C位恐惧症?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和时尚圈一年一度的盛事“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一众网友的吃瓜热情中再次举行。

虽然少了苏芒这个中国最有话题的时尚女总裁的加持,但是芭莎明星慈善夜依旧星光璀璨。不过苏芒离开后,想要再现四旦双冰几位大花同台的场景恐怕就有点难了。

没了苏芒、没了刘江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凭借着杂志强大的号召力依旧有十分多的高热明星现身捧场,毕竟想要获得更好的时尚资源,头部杂志《时尚芭莎》可是他们绕不过去的存在。

本以为少了话题女总裁的加持,“芭莎明星慈善夜”在话题度上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谁曾想即便缺了苏芒的卖力吆喝,这场聚集了数十位娱乐圈一线的明星盛会依旧不会缺少话题和热点,其实这些大腕明星什么都不说只是站在一个舞台上这就已经是一出十分精彩的戏了。

可能是受到两年前张韶涵C位事件和近些年明星抢夺C位负面评论的影响,如今的明星们对于“C位”这个名词可是避之唯恐不及,生怕这个词和自己有点关系。

毕竟张韶涵的C位事件历历在目,网络舆论下好多明星都是低调低调再低调!

正是因为大伙都惧怕C位的存在,以至于今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 大合影环节尴尬的变成了“躲C位”明星的求生欲大测试,而测试的结果就是“现场的明星们都不太想站C位”。

这一尴尬的场面直接导致主持人李艾成了现场最累主持人,一边在为明星排站位协调摄影需求,一边还要在现场催促大家向中间站,避免真的发生“C位无人”的尴尬局面。

说真的,现场的明星们难道都真的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个C位吗?显然不是。

之所以会有今天的局面自然是因为前些年与C位相关的娱乐资讯基本都是负面内容,这
也就直接导致了明星们对于C位有了不同程度的排斥和恐惧。

其实对于资深的演员们来说,是否站C位不过是一个面子工程形式而已,毕竟即便没有C位她们也依旧是娱乐圈里叱咤风云的厉害人物。

真正把C位看得十分重要的其实反倒是一些年轻艺人,没有作品、没有资历和地位的他
们自然有一种不安全感。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只能在一些形式上寻求自我安慰,站C位在
他们看来是圈内和时尚界对他们的一种认可。

虽然这样的说法极其不靠谱,但是却总有明星觉得很重要。

除此以外C位在粉丝看来也是自家爱豆地位的象征。

说真的,C位也好角落也好,只要有实力走到哪都是“C位光环加身”,也自然会成为全场最热的焦点和话题。而如果空无一物、没有实力,即便给再多C位也都是徒劳,除了
会引起关于C位的争议以外,他们反而还要承受更多的质疑和吐槽,这又何必呢?
N
Noblely

haha 都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