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的大合影中,C位绝对是个相当危险的位置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国内的大合影中,C位绝对是个相当危险的位置
 
近日在某出名的慈善晚宴中,关于最后大合影中,所有的明星都不敢抢占c位,而是纷
纷向边上靠拢的事件引发了网上的广泛的网友讨论,不少人都认为现在的明星似乎都学乖了,现在的明星似乎都真正的知道了,因为这个位置并不是每个人想占都能占的,于生活,才有了如下的这种所谓的美德。
 
对于社会到底应该由谁来占这个非常古老的话题,大部分的人想象的应该都是由那些资深的,而且受关注度非常高的和被网友追捧的那些明星来战,不过目前看来,很难有明星之间作出真实的决定。在昨晚的这场晚宴中,按理说应该有资深的关之琳来占据c位
,但是经过一些所谓明星们的结合,以及随便乱战的队伍,最终决定,还是由姚晨和关之琳两人共同占据这个位置。而一些所谓的火箭少女和一些流行男团组合,则是蹲在了最前边,用意非常的明显,那就是烘托前排的大牌明星们。
 
不久之前在网络上关于一个c位的探讨活动,曾经引发了激烈的争论,那个时候,甚至
有张韶涵这种级别的卡位都是吐槽,不配站在那里。目前看来是大部分人都学乖了,没有人再去进行和自己身份不相匹配的活动了。


l
luciferKK

确实太差了
C
Celtics2

都学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