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另外一位“戏子”也要进入赌王何家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看来另外一位“戏子”也要进入赌王何家了
 
近日凭借山楂树之恋而一炮走红的男演员窦骁在网上变得格外的受到追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自然要源自于他和澳门赌王的一位女儿之间的恋情。据悉目前窦骁正在和这位赌王的孙女何超莲进行热恋,完两人最近在微博同时公布了几组非常甜蜜幸福的照片,似乎也预示着,过去关于两人种种的恋爱绯闻,似乎是真的。
 
对于这样的一种恋爱和感情,对于网上的大部分网友都是给出一种模棱两可的态度了。毕竟在娱乐圈中,到底所谓的爱情有多么的真实,爱情的保鲜度可以进行多么长久,这些都是一个大大的未知数。对于这两个,一个是来自大陆,另外一个是来自港澳台的两个,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人来说,可以走到一起,确实足够的让人惊讶但是另一点不得不提的,那就是似乎从被八卦媒体曝出了两人在一年多的时间之前就有心心相惜的感觉,再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了,两个人才终于宣布的恋情让这个感情发展的这么的缓慢,似乎不得不提两人看上去有点认真的感觉。
 
不过对于何家来说,对于窦骁来说肯定是嫁入豪门了吧,即便他是一个男的。


l
luciferKK

居然看得上这女的
C
Celtics2

这也太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