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和马云到底是什么关系?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李连杰和马云到底是什么关系?
 
李连杰和马云到底是什么关系?相信不少的网友和我有着相同的感受和疑问,那就是,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在不管是所谓的慈善晚宴中,还是在各种各样的普通晚宴中,还是在什么武术协会的交流会上,这两个人总是可以同桌交流,而且关系似乎看上去非常的近,经常是旁若无人的热烈。近日李连杰的女儿在一次,在网上抛出了一张自己的老板和马云之间的交流会,并且配图配文,感觉非常的高兴和自豪。对于这两位在各自领域都是响当当的名人来说,大概是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又或者促使马云和李连杰熟络的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马云对武术的痴迷和热爱吧。
 
据说马云从小就对我说有着非常大的痴迷程度,对于武术来说,自己也有着很深的研究,曾经马云的阿里影业投资了一部叫做所谓的功夫片,而马云还在其中进行了客串。自然而然考虑到李连杰是目前中国功夫片的优秀演员,马云难道是对功夫的热爱,爱屋及乌的,也喜欢上和李连杰一起交流的感觉吗?
 
如果你只认为是这一点,那就太低估了马云和李连杰的关系了。据说两人曾经创办过很多公司,以及与武术有关的协会。在商业领域两人合作还是颇多的。


l
luciferKK

挺漂亮的
C
Celtics2

他俩关系挺暧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