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比拼丝毫不输,郎朗妻子秒杀各路明星颜值超高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近距离比拼丝毫不输,郎朗妻子秒杀各路明星颜值超高
 
近日一场所谓的女性慈善晚会,在上海如期召开。各路明星们也是纷纷到场,为你这个慈善晚宴做着自己的一点贡献。据说当天到场的明星基本上涵盖了目前国内娱乐圈顶尖的各路女明星,包括赵丽颖,杨颖,刘诗诗等一众一线女星。在这个受关注度非常高的晚会现场,老狼的妻子也非常罕见的参加了这个活动,让不少的人都颇感意外。
 
毫无疑问,作为目前中国国宝级别的钢琴演奏艺术家,对于郎朗来说自己应该无论如何似乎也不应该被划分到娱乐圈,毕竟钢琴跟娱乐明星们的流行歌曲,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吧。但是颜值就是正义在目前的中国来说,无疑是非常非常流行的一句话。因为狼的妻子的确在颜值方面确实,和一些所谓的一线明星比起来也没有太大的差距,所以狼的妻子也被邀请到参加这样的娱乐明星圈的活动,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了,和那些女明星相比,郎朗妻子吴亦聪,语言的掌控方面还是从钢琴等艺术方面,都要秒杀那些所谓的女明星的。更让那些明星们汗颜的可能还在于,这个老狼的妻子不仅是艺术才艺非常的多,关键人家长得还比你漂亮,这就非常的尴尬。


l
luciferKK

太好看了吧
C
Celtics2

确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