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的婚姻为何会引发如此大的争议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林志玲的婚姻为何会引发如此大的争议
 
近日在网上最受关注的一个新闻话题毫无疑问就是林志玲和自己的日本丈夫即将在台南市举行的那场,看上去非常隆重和盛大的婚礼了。对于林志玲而言,和自己的丈夫在台湾成婚,并且之后去往日本生活已经是他们定下的,一个想法很低调了。不过去啊,引发了非常大的争议,因为在这次婚礼选举的低点中,林志玲居然选择了在台湾历史非常悠久的一个艺术博物馆中进行,毫无疑问这对于不少网友来说,都认为林志玲的婚礼有可能对这个有点历史的博物馆进行损坏的可能。
 
不知道是台北的或者是台湾的网友们太过于敏感了,对于别人的爱情很难去真正的祝福,还是说真的会意识到,或者料想到林志玲可能会对所谓的艺术管造成什么伤害,总之就是,对于林志玲在这个地方办理婚礼,并不是非常的认同,并且争议非常的大。
 
此外对于林志玲和日本丈夫之间的关系,网友们基本上也表达了非常大的抗议,认为为什么要嫁给一个日本人呢?其实让我看说来说去无非还是嫉妒和羡慕吧,毕竟作为台湾最漂亮的女生,嫁给一个日本人,似乎不管怎么说,对于台湾的男人来说,也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面子吧。


c
catch333

咸吃萝卜淡操心
C
Celtics2

不怎么关心这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