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PG one被曝依然藕断丝连,双方联系密切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李小璐PG one被曝依然藕断丝连,双方联系密切
 
近日在网上关于李小璐和PG玩的段视频的热度稍微下去之后,关于李小璐PG哇,两人之间是否依然保持着男女朋友的关系的讨论,又开始甚嚣尘上的起来。大部分网友虽然不是真的关心这两个人是否是真爱,是否是真的希望他们在一起,但是有一点是可以非常确定和肯定的,那就是李小璐和PG湾的热度和受关注度绝对要比大部分的网友们都要,想象的还要高得多得多。
 
今日果然被神通广大,足智多谋的网友发现了两人之间的那些小秘密,据悉在李小璐最近的一次自拍中,一个非常显眼的黑色玩偶出现在画面中,被不少人们广泛的关注,而就在这张照片,爆出没多久之后,人们惊奇的发现,PG one在某次机场,上飞机的时候,也被人拍到了,有一个同款的玩偶,这样是不是巧合,对于两人来说自然需要好好的解释一番了。当然了,这也就似乎可以解释,两人现阶段依然保持着比较亲密的男女朋友的关系吧,否则,也不会故意被媒体找到这些所谓的证据和把柄,为了证明自己了。 
那么问题是两人真的可以顶着如此大的压力,继续在一起吗?如果是真的,又怎能不让人佩服两人之间坚贞的爱情啊?


c
catch333

这俩真的是服了
C
Celtics2

这算是真爱吗?
b
bobolan88

看来屁股王玩弄李小璐的奶头和大小阴唇还真把她玩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