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接受采访,否认“后天加工”直言自己是天生美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赵本山女儿接受采访,否认“后天加工”直言自己是天生美
 
近日赵本山的小女儿赵一涵在接受当地一家媒体采访的时候,对于网上盛传的他,曾经多次对脸进行动刀,整容的传闻表达出非常的不屑,并且直言自己并不需要整容,因为自己天然就很美。
 
在这次采访中,赵本山的女儿还表示,自己作为一个迷人的女孩,压力其实非常的大,并且经常会被问到是否整容,不过他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份来说非常的自信,因为自己根本就不需要整了。赵本山女儿自称自己是一位企业家,而不是所谓的流量明星,所以整容这件事情对于他来说基本上不存在任何的可能性,当然了被主持人追问是否进行过所谓的微整,他沉默了。
 
毫无疑问,对于一些人来说,整容和微整各方面有着非常不明显的界定范围,有人认为,动刀才算真正的整容,有人认为拉个双眼皮都算,所以很难进行真正的讨论,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不涨,这对人来说真的是因人而异。但是毫无疑问的是,翻开这位赵本山女儿之前的照片就不难发现,如果她没整的话,那么杨幂也没有整过,安置了baby也没有整过,就看你怎么去想吧。当然了,对于这样的事情对于一些人来说,只有讨论的份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在乎吧。


c
catch333

挺漂亮的吧
C
Celtics2

没有赵本山他是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