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性侵案关键证据曝光,视频资料还原当时真实状况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高云翔性侵案关键证据曝光,视频资料还原当时真实状况
 
现如今高云翔在澳洲和一位女性发生关系之后,被告强奸的这件案子已经传了非常长的时间了。最近的开庭似乎从另外一个方面体现出,在澳洲或者在西方的其他国家,办案的效率确实非常的低下。一个看上去非常好界定的师傅是敲诈还是强奸那一家,居然办了超过一年之久,各方面的取证,各方面的协商,以及对于证人证词的审核,已经达到了一个繁琐到让人崩溃的境界。
 
所以说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明星在澳洲一待就是超过一年的时间,不仅耽误了各种各样的工作,还被迫和自己的老婆因为债务的问题离了婚。面对这样的乱七八糟的情况,显然对于高云翔这个明星来说,现阶段在欧洲的生活非常的艰苦,没有太多经济来源的他,只能过着非常普通的生活。当然了这一切也都是他自己咎由自取造成的,怨不了别人吧。
 
对于高云翔而言,毫无疑问跟这位。不过最近高云翔的律师却拿出了一份视频资料,显示出两人的关系,并不像原告说的那样冷漠和陌生,而是非常的亲密。据说当天在KTV
两人在案子爆发之后,曾经在此之前,千万过变迁,开枪却非常的自然没有胁迫的意思。所以这件事情越来越有意思了。


c
catch333

这货肯定不是好东西
C
Celtics2

高云翔也太恶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