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大曝,林心如曾经黑料,这一点让人措手不及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林志颖大曝,林心如曾经黑料,这一点让人措手不及
 
众所周知,曾经台湾的金童玉女林志颖和林心如,二玲的恋爱曾经让娱乐圈都震动不已,对于这位,不管是从颜值还是知名度都非常高的两队明星来说,确实他们的相爱,可以造成更大的叠加效果。不过很快两人就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突然之间分了手,而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关于两人到底是为什么分手的江湖传闻也非常的多。
 
现如今两人都已经结婚生子,林心如更是跟霍建华这位台湾的帅哥结了婚,而林志颖的妻子也非常的漂亮,双方看起来都非常的幸福。不过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林志颖寒假,并且基本上属于为数不多的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回顾,他表示,当初之所以跟林心如分手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当时的林心如异性缘实在太好了。
 
这种异性缘好体现在哪里了?首先让人非常震惊的是,当时追求林心如的人非常的多,据说为此林志颖曾经多次跟对方交涉,吃醋。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又是因为林心如拍戏如日中天,二林志颖的工作相对比较滞后的情况下,两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痕。
 
总之最主要两人分手的原因是,林志颖认为林心如太滥交了,没有安全感导致的。


c
catch333

快算了吧,就林心如长那样
C
Celtics2

感觉林心如特别丑的配不上林志颖
J
Justin3

林志颖
可是影艺界的制高峰噢

J
Justin3

美貌的小超

J
Justin3

阿妹的阿哥林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