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粉丝狂追到夺路而逃,现在当个明星也真不容易啊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被粉丝狂追到夺路而逃,现在当个明星也真不容易啊
 
近日在北京某国际机场上,著名的影星郑爽出现在这里,依然以非常惊艳的打扮亮相。这是他和自己的小男朋友闹出分手传闻后,第1次出现在媒体的面前,自然会非常多的
媒体,都很想知道最近她的感情生活状况。不过毫无疑问,对于这位女性来说,自然是不希望过多的介绍自己的,毕竟,他曾经表示过自己,并不想当一个什么所谓的明星,而只是想当一个网红而已。
 
于是在看到机场内外有大量的媒体记者,在蹲守之后,正是从下了飞机的一瞬间,就在助理的陪同下,郑爽迈开了两条大长腿疯狂的向前狂奔,虽然期间有几次被记者追上,但是毕竟这种采访的事儿,还是讲究个你情我愿的吧。
 
其实提到机场被粉丝疯狂的追逐,郑爽肯定不是第1个,但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对
于大量的明星来说,粉丝基本上成为了他们必须要做的一个功课,已经成为他们,作为明星要处理的事情都家常便饭了。不过想想,应该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当明星吧,毕竟这种动不动就被人追着到处乱跑,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风光,但是内心深处,还是有点恐惧吧。我多么希望这些恐惧都给我。


c
catch333

郑爽是个谁
C
Celtics2

活该谁让他那么多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