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你的人设终于还是装不下去了?

l
leowy135
楼主 (未名空间)

范丞丞你的人设终于还是装不下去了?
 
吸烟这件对于全世界的烟民来说,似乎都不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对于老烟枪来说,西安似乎已经成为再普遍不过的事情,对自己的身体有伤害的情况下,顺便伤害一下别人,已经成了不少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不过在中国,特别是在北京,似乎对于吸烟的人来说就没有那么的友好了,毕竟在北京相继出台了多个室内不许吸烟的条款之后,大部分的人都不敢掏出烟来在北京的室内进行稀释,因为这等于是犯罪了。不过在多个场合,对于一些有着所谓特权的人来说,这样的条例似乎不存在,当然了,那些所谓的明星呢,可不是有着这样特权的人,因为最近系王源,范冰冰以及Angelababy吸烟被网友和记者拍到之后,又一个人也因为吸烟,而最终人设不保,他就是范丞丞。
 
近日这位在多个场合都宣称自己喜欢打篮球,喜欢看书跑步,并且从来不抽烟的,优质明星来说,肯定是糟糕的一天,因为他被人拍到在某房间内吞云吐雾的样子,从外观来看,这个男人应该是一个老烟枪,却被公司一直包装成一个暖男和阳光大男孩,确实太让人感到吃惊了。不少人都表扬范丞丞的演技确实过关,跟自己的姐姐有一拼。


c
catch333

他是个谁
l
luciferKK

这货不就是靠着姐姐活的吗
C
Celtics2

太好了,太好了
D
DEHEI

这货没少赚钱,上次发个视频赚了几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