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李湘直播卖货,油盐酱醋要近2000元,是御用的吗?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李湘的直播间又来了一位神秘嘉宾,而且这位嘉宾还是带着自己的产品来做宣
传的。对于以直播间带动销量的李湘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来李湘直播间的这位神秘嘉宾就是大歌星那英,那英本就在国内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有接连参加多届内地著名音乐节目导师,其名气也是屈指可数的。那英来直播间客串可不是来凑热闹的。

当直播间的粉丝们被那英的出现惊讶到的时候,才发现那英是带着自己的产品过来的,先露面的是号称全麦面的有机面粉,面粉外包装是个洁白的包装袋,大小看上去不过5
斤装的样子。

那么这次那英亲自前来直播间售卖的产品真面目到底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店里的链接吧。这是一款周先生米面油盐酱醋茶小礼包,原价1888元一套,因为那英空降李湘的直播间宣传,还有优惠价1688元一套。

价格如此高昂的小礼包,若是物有所值完全是可以理解的,但只是米面油盐酱醋茶,就让粉丝们无法接受了。当然若是重量可观另当别论。但显然并非如此,我们可以看到店铺的详细说明:5斤大米,5斤面粉,外加常规装油盐酱醋,还有两罐普洱茶和红茶。其价值多不过三百块。

介绍里明确指出够三口之家一个月食用,是送礼首选,那么问题来了,谁会送米面油盐酱醋给朋友?

李湘和那英在直播间里说一瞬间下单的人挤爆了,疯卖到不行,但真实销量居然不过百,这样盲目带节奏让很多粉丝接受不了。看来就算是那英来助阵也不行,李湘的直播又翻车了

有粉丝甚至发出质疑,难道这一套米面油盐酱醋茶是皇帝御用的吗?这么贵?

看来这次的高价售卖生活用品并不是很成功,希望李湘在选择推荐产品的时候,能从大众可以接受的角度来筛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