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岚意外说漏嘴?看来郭碧婷这次是真的“怀了”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陈岚意外说漏嘴?看来郭碧婷这次是真的“怀了”
 
距离郭碧婷和向佐结婚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于这对新人来说毫无意外,感情也愈发的稳定,并且也到了马上生孩子的那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了。对于项家来说自然无比的希望,郭碧婷这个大美女可以给向家迅速的生下一个儿子或者女儿,来为项家的事业,继续增添后人。不过对于向左来说,似乎他倒是没有那么的着急,毕竟对于她和郭碧婷来说,还没有享受够足够二人世界的那种快乐,现如今马上就成为人妇,也不是特别的着急。
 
不过近日到,陈兰和郭碧婷在网上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有媒体发现,郭碧婷的肚子似乎比之强,大了不少,不少的媒体直接猜测,是不是郭碧婷已经怀孕了呢?虽然相左在第一时间就发文辟谣,表示绝对不可能那么快,不过从我的母亲陈兰小心翼翼的呵护自己的儿媳妇的一些细节动作来看,这件事情并不是媒体能进行到捕风捉影。
 
当然了,在结婚不到两个月的情况下就怀孕,也似乎比那个何猷君和奚梦瑶,在没有结婚的时候就已经怀孕要强的多吧。不过商家显然无法跟赌王的家庭背景进行相提并论,不过向家在香港也是一个大门大户就对了。


c
catch333

看着都烦
C
Celtics2

陈兰也太能show了吧
l
luciferKK

怀个孕这么多人关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