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超过40个男友,这位台湾的艺人被网友称之为当代交际花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交往超过40个男友,这位台湾的艺人被网友称之为当代交际花
 
在台湾非常有名的一位艺人陈意涵虽然最近已经结婚,但是在娱乐圈中关于他的一些消息和传闻,看上去依然的非常多。作为一个80后的成熟女性,陈意涵的外表和性格,却依然似乎像一个00后的小女孩一般活泼开朗,而那个长得非常有童颜的外貌也让不少人都将她当为小妹妹一般看的。
 
不过你可千万不要被她的这个外表所欺骗,因为美女们都是不缺乏男朋友和护花使者以及追求者的,根据台湾的不少媒体报道,在陈意涵最近10年的恋爱经历中,和他在一起的男性友人数量居然超过了40个,他是台湾一个地地道道的交际花。面对台湾媒体的爆料,陈意涵最近,似乎有一种希望辟谣自己,感情生活如此丰富的想法,在网上,以及在家里,都对这件事进行了辟谣。并且向自己的男友解释,自己并没有交往超过40个男朋友。
 
不过神通广大的台湾媒体,还是通过不少资料来证实,陈意涵确实有过如下的情感经历,甚至还一一的列了出来,这就不得不让这位当代的交际花抵赖了。只能说台湾的艺人长的漂亮的似乎并不多,像陈意涵这样滥交的,那就更是少上加少了,陈意涵太厉害了。


c
catch333

这个是真的假的?
C
Celtics2

47个厉害的
l
luciferKK

我喜欢陈意涵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