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娱乐圈的最后一次演唱会,费玉清被扒赚到盆满钵满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退出娱乐圈的最后一次演唱会,费玉清被扒赚到盆满钵满
 
据悉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后,费玉清将宣布自己不会再参加娱乐圈的任何活动,并且永远不再唱歌,也就是娱乐圈非常流行的封麦。对于费玉清这个出道了将近50年的台湾国宝级歌手来说,他的突然退出娱乐圈,也让不少的人都倍感的唏嘘和感慨,时光流逝的匆匆。
 
对于费玉清而言,他最火的时候毫无疑问是跟周杰伦合唱的那首千里之外后,费玉清的名声也瞬间的在网上有了飞跃般的提高,让人们几乎都认识了这位声音优美表情还是非常优美的台湾歌手。当然了,费玉清出名的时间周杰伦还没有出生呢,不能说是周杰伦造就了费玉清,而只能说是费玉清唱周杰伦的歌大火。
 
但不管怎么说,费玉清还是非常值得尊敬,和让人喜欢的一位歌唱表演艺术家,对于她优美的歌声萦绕着无数的人成长。当然了,他的退役也并非是一件完全让人感到悲伤的事情,因为有媒体报道称,费玉清在退出娱乐圈的最后几场演唱会中,合计共赚到了超过2亿人民币,对于费玉琴以后的退休生活来说,毫无疑问也将会非常的幸福吧。
 
当然了,还有人说费玉清是台湾的一位隐形的龙王,他旗下的财产数量金额已经超过了10个亿。


c
catch333

我居然相信了
C
Celtics2

小哥的歌还是很好听的
l
luciferKK

费玉清还是挺厉害的
M
MaLaRabbit

%C4%C7%BE%CD%DE%CF%DE%CE%C1%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