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发飙了,看来这次所谓的嘻哈圈又将动荡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PG one发飙了,看来这次所谓的嘻哈圈又将动荡了
 
被穿上了勾引嫂子恶名的PG one,在国内的娱乐圈毫无疑问将会彻底的凉了。对于这位曾几何时国内,说唱界响当当的人物的突然陨落,不少网友都是一种大快人心的感觉。而和PG玩同样都是混说唱嘻哈穿了一些,歌手们则是在啤酒王落难的时候,口径一致的对他进行了diss并且划清了和他的所有界限,似乎看上去有种墙倒众人推的感觉。近日似乎心态非常不好的PG万,在网上发布了一条非常耐人寻味的文字,他表示,我以为只有我在这个娱乐圈中装一装,没想到大家都是道貌岸然的装。并且似乎还有一种威胁的口吻表示自己,不排除哪一天将息哈说唱圈的那些烂事全部抖出去,一次对之前那些
diss他的人予以还击。
 
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个说法肯定是在不久之前,对于一些在网上,嘲讽他和李小璐之间关系的那些歌手说的,不过一些看事儿不嫌事儿大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其实真的非常期待了。如果真的啤酒罐,能把娱乐圈的一些破事抖出来呢,就到现在毫无疑问应该是网友吧。
 
当然了,对于这些我们不怎么关心所谓的娱乐嘻哈圈的人来说,毕竟玩这个人的人品已经渣到不行,真没兴趣再看他的其他消息了吧。


c
catch333

这货又开始出来刷存在感了吗
C
Celtics2

别再报道这个渣男了
l
luciferKK

李小璐表示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