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直不信,现在相信了大鹏和柳岩之间的确是纯纯的友谊啊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过去一直不信,现在相信了大鹏和柳岩之间的确是纯纯的友谊啊
 
曾几何时,我始终都不相信柳岩和大鹏之队,男女朋友关系是真正的那种纯粹的男女朋友关系。毕竟两人在多部大鹏导演或者主演的电影中,都和柳岩有着非常高的默契,并且还擦出了不少的火花,让人浮想联翩。
 
不过近日两人主演的电影,最佳受益人即将在网络上面供应不少网友对这部大鹏的电影都非常的期待,更让人期待的是刘源又在这部电影中充当了一个重要的角色。于是乎关于两人的感情生活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讨论,便在网上开始了,不过目前大鹏似乎有意识要辟谣的,发布了一条自己的微博,表示祝柳园早日找到那个真正的他。言下之意就是在告诉外界,他和柳原之间的关系的确不是外界猜测的,那样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过去我一直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真正的所谓纯友谊,更何况是对于柳源这种长得非常的好看,身材非常性感的女性,不过现在似乎我要信了,而且是那种不信不行的那种。在综合考虑到大鹏早已经结婚生子,这样估计就可以完全理解到底是为什么了吧。但是大鹏也真是定力十足啊,在刘洋的攻势下居然还可以挡得住真男人。


c
catch333

他俩绝对有问题。
C
Celtics2

挺喜欢柳岩的
l
luciferKK

大鹏为什么不喜欢柳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