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你别看自己的电影胡歌这波反向操作如何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奉劝你别看自己的电影胡歌这波反向操作如何
 
近日胡歌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即将在院线和广大的粉丝见面。被不少的媒体称之为国内少有的,不是靠流量的,男帅气明星来说,胡歌的这个操作的确让人有点儿非常的大惊失色。众所周知,胡歌和那些流量小生们不同,现在已经30多40岁的年纪依然有着超级高的流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靠着自己的演技。虽然你也不知道演技这个东西到底是如何判断,但是但是你却可以清楚的判断出一个人没有演技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而毫无疑问,胡歌在无数的粉丝中还是有演技的,这一点应该是无需质疑的吧。
 
今日有网友们曝出有不少胡歌的粉丝,害怕胡歌的这部电影票房不佳,于是纷纷采用众筹的方式,为胡歌的电影票进行包场。胡哥知道这件事后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的店里好还是坏,都需要市场真实的检验和声音,不是需要这样的弄虚作假。并且奉劝自己的粉丝,如果自己的电影不好的话,那就千万不要去看,一是规劝粉丝们不要去看自己的电影。
 
而这波胡歌的操作也被人认为是反向操作,用这样的一种比较奇怪的方式来和那些一向是号称,让粉丝为自己电影包场的艺人们划清界限。


c
catch333

胡歌这是疯了吗
C
Celtics2

胡歌还是有良心的
l
luciferKK

胡歌脑子瓦特了
b
berryblack

胡歌的人品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