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杨丞琳这心路历程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之前也是跟好多渣男过吧,之前也是年纪小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到了现在一把年纪了知道自己什么是爱情了,终于到了这个份上了,也是理解自己什么是爱情之类的了。但是却错过了很多的爱情,只能到现在等着喜欢自己的人把自己捡走了。

我感觉娱乐圈的人都有这种情况。就是我多数天真烂漫的时候都是走这个的。好的时候都是渣男,不好的时候都是一般的男人了,而且最后赶上自己的永远都不是那个好男人。你说那些什么好还是不好的,你觉得能有个什么好还是不好的?

所以说杨丞琳这个心路历程下来真心你说好吗?我不觉得,我觉得这就是娱乐万象之中的一部分,既然清理了之前,就是想面对现在了,面对现在就是更好的发展趋势吧。

也算是祝福吧,毕竟李荣浩看着其实挺容易出轨的,别看喜欢你,是靠着你还是怎么的一回事,野心还是很大的。之后只能看看什么情况了。

j
jasben

这大概是一个大龄女最后的挣扎吧
d
dayamei

好女人不怕等,别管别人怎么说
a
aleung

好女人不远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