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在室内吸烟?与友人聚会被赞颜值惊艳

M
Mitbbsra
楼主 (未名空间)

日前有媒体拍到Angelababy和友人聚会的画面,因为是私人活动所以当天baby并没有化太浓的妆。但即便如此却依旧掩盖不住她的高颜值,而她与朋友们相处的过程中也毫无明星架子,她还因此获赞接地气。不过正当网友们争相欣赏baby的盛世美颜时,却被她“室内吸烟”的画面震撼了,难道baby戒烟还是没能成功?

当天baby身穿黑色卫衣搭配紧身牛仔裤,她只是将头发自然披散并没有做造型,反而有一种少女感。从画面来看,根本想象不到她已经升级做妈妈了。而她与朋友聚会的地点也只是选在了火锅店,低调又简约。只是席间baby并没有全情投入在用餐上,而是不时低头看看手机,网友们也从她的这一系列的动作中感受到了急迫感。

不过粉丝们则认为或许是baby的工作实在太忙,所以她就连用餐时间都无法专注,也是很辛苦了。不过好友们似乎也都能理解,毕竟如今baby在圈中的地位也是非常高,所以工作超忙也是情理之中的。好在随后baby也是与友人热聊了起来,气氛看上去非常不错。

​说到开心处baby也是不顾他们是在室内,索性拿出香烟就开始吞云吐雾。从
baby抽烟的姿势和表情来看,这似乎也并不是近来baby第一次抽烟。看到这里,网友们就不淡定了,且不说baby是在室内的环境吸烟会对周围其他人的身体造成损害。就说
baby此前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承诺要戒烟,这下岂不是自己“打脸”?

不过baby的好友们倒也并不在意,大家依旧有说有笑。很快他们就结束了这次聚餐,一行人浩浩荡荡走出餐厅。但大家似乎余兴未尽,想要进行下一波活动。不知是行程有冲突或是身体原因,baby并没有跟随友人同去,而是目送好友离开。

眼看着baby这边又是聚餐又是畅聊场面也是热闹非凡,但是看客们却全部因为她吸烟的举动而议论纷纷。毕竟作为明星本身就应该给大众树立一个好榜样的形象,而baby在室内吸烟的行为无疑会误导一部分的青年粉丝,并且造成不良的影响。

加上此前baby也是多次声明自己在戒烟,但是“打脸”的行为也着实不少。这样言行不一的举措,也实在难以服众。所以很多网友干脆希望baby能够出面给一个说法,切不可让这件事情继续发酵下去。

尤其是很多网友本身就对baby近年来的表现有所质疑,加上“室内吸烟”事件大家对
baby的印象也是一落千丈。baby原本是模特出身,但却因为长相出众所以进军影视圈。近年来也拍了不少大制作的电影电视剧,但是大家对她的记忆点更多的还是停留在《跑男》阶段。

这也导致口碑和人气不成正比成为了困扰baby的最大难题,粉丝们也希望baby可以通过不断的努力逐渐扭转大众对她的印象。但是尽管《我的真朋友》播出之后让baby的口碑有所回升,但是此番“吸烟”事件之后,想必短时间内大众对她的印象仍会大打折扣。

所以对于baby来说,如果她能够出面解释一下这件事情,或是公开道歉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而未来她能否凭借作品让大众铭记,而不是因为绯闻或是争议引起热议也是网友们最为关心的地方。

目前,baby方面还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所以关于baby是否真的在“室内吸烟”,或者这件事背后有没有其他的隐情我们也不得而知。还是希望当事人可以给出一个官方的答案,粉丝们也要理智追星!
E
Ellison

只有我不喜欢他们两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