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大紧”从阿里离职引争议无数

l
leowy135
楼主 (未名空间)

“矮大紧”从阿里离职引争议无数
 
著名的公知人物,同时也是著名的音乐人,高晓松今日曝光率似乎格外的高。不光是他和自己的前妻,还有女儿,似乎又要重新复合的新闻被曝出,同时阿里巴巴方面也向外宣布了,他们的阿里音乐总监,将不再由高晓松来担任。对于早在15年就上任阿里的这位音乐才子,阿里给出的,高晓松离职的原因是,自然的岗位调整。不过不少人反映出了真实的情况,那就是,阿里这些年对于高晓松将阿里带到的位置,并且认为高晓松把阿里打造的程度与他们的想象没有达成一致,才是高晓松最后离职的原因。
 
不少人更有甚者表示,其实矮大紧高晓松跟马云的关系非常的好,当马云正式卸任阿里的创始人职位之后,高晓松也随着马云一起走是一件必然。毕竟一朝天子一朝臣,放在中国的任何时代都是一件不让人感到意外和陌生的事情了。当然了,对于阿里这个大集团来说,内部人员的纷争和争斗,我们无法得知,不过从高晓松从阿里敌人来看,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那就是阿里的内部其实波涛汹涌。
 
当然了,对于高晓松这种人来说,卸任阿里的音乐董事长似乎并不是一件什么坏事,我们可以期待他更好的,作品诞生了,不管是音乐的还是历史的,还是其他文化方面的吧。


l
lucas88662

高晓松干不了
C
Celtics2

这有啥争议,钱也够了
c
catch333

马云的更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