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曾经大红大紫的范冰冰,现在渐渐的有成为网红的趋势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谁能想到曾经大红大紫的范冰冰,现在渐渐的有成为网红的趋势
 
在国内基本上没有大的公司和电影厂商,甚至是电视剧所感,请范冰冰这位国家钦点的污点艺人之后,范冰冰基本上想要从政路,也就是传说中的电影电视以及综艺这些收视群体和收视率都比较高的,一些平台付出,目前看来可能性已经不是特别的大了。我是胡方斌,似乎只能另辟蹊径的去搞一些副业,或者是从另外的一些渠道而出发,比如说成为一个网红,比如说利用网络上面的发达的直播软件对自己的所谓偶像艺人生活进行展示。
 
显然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范冰冰最近就不停的在网上的直播软件中以及一些所谓的朋友的个人社交媒体中不断的亮相给人一种非常凄凉的感觉。这种凄凉的感觉源自于当时的范冰冰再火爆的时候,基本上是所有的娱乐头条都是属于她的,那种女王的感觉给人就是舍我其谁,不报道我报道谁的那种气势,但是现如今因为偷漏税之后人气一落千丈不说,想要接到一些所谓的优质资源,目前看来也是不太可能的。
 
近日更是有网友看到范冰冰和王思聪的前女友,出名的网红雪莉一起直播卖起了保健品和护肤品,也真的是非常的让人大呼想不到了。


c
catch333

范冰冰也有今天
l
luciferKK

范冰冰现在还想得付出呢?
l
luciferKK

这不是王思聪的前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