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搞副业到底可以多挣钱

l
leowy135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星们搞副业到底可以多挣钱
 
不少人一定都听说过著名的舞蹈演员杨丽萍的传说,这位已经超过50岁的知名的女舞蹈家,可谓是地地道道的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了,在网上关于杨丽萍的传说也是非常的多,对于这位美女来说,把舞跳好似乎就成了他生命中的全部。在网上有个关于杨丽萍的段子说为了他可以保护荷包,求完整自己的指甲,基本上不做任何的家务,甚至自己洗澡,或者是做一些其他的需要用到双手的事情,都需要自己的助理去帮忙完成。并且基本上为了舞蹈常年的节食,基本上做到了只喝露水都能生活的那种仙女的状态,给人一种非常高不可攀的感觉。
 
不过显然仙女也是需要金钱来维持的,杨丽萍虽然舞蹈跳的好,但是现如今邀请她跳舞的地方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多,而在北京的后海别墅以及在云南的洱海的别墅都是像人间仙境一样的住所,让人流连忘返。不过也就是这样的,私人的住所成了杨丽萍,对外搞商业的一个契机,据悉在云南洱海的那座别墅里面,杨丽萍有一间小小的茶社,只不过在那个里头,巨大的消费额让非常多的群众都表示受不了,具体在哪里,一壶小小的咖啡要100块钱。而大部分的都是四到五百的,高档的茶叶,这钱真的是太好挣了。


c
catch333

这女的太做作了
l
luciferKK

100一杯咖啡还可以吧
l
luciferKK

杨丽萍是个疯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