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娱乐圈有多流行美女陪丑男?看看就知道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的娱乐圈有多流行美女陪丑男?看看就知道了
 
作为娱乐圈中比较长相有辨识度的一位明星,和邓超以及孙俪出演过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著名女演员樱桃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像是女神一样,非常的漂亮。不过近日有网友曝出樱桃和一位,不知道是圈内还是圈外的陌生男士在某一家餐厅吃饭,在吃完饭之后,两人同乘一辆车一起回到了樱桃的家,让人比较惊喜的是,对方也就是那位男性,一整夜都没有从樱桃的家里出来,也是两个人已经同居了。
 
面对这样有些劲爆的新闻,虽然樱桃算不算是一个当下非常当红的明星,但是毫无疑问,好在35岁的年纪,依然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确实有不少的媒体比较的关注,而最近被曝出和意外,长相有点儿肥胖,并且呈国字脸的男士,靠的如此之近,也确实让人感慨,为什么樱桃能看上对方呢?
 
不少网友都非常担心的表示,为什么现在的女明星们都喜欢找丑男呢?是因为丑男给予自己更多的安全感吗?还是说美女配丑男的情况下,美女的美才能真正的显示更加的明显了,不知道,但是知道,讨论的是现如今大量的组合都是美女配丑男,似乎已经成了一个流行,不过这种流行也确实让人看不懂啊。


c
catch333

估计男的有钱吧
l
luciferKK

殷桃一般吧
l
luciferKK

这是现在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