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一个企业的汪小菲天天娱乐圈炒话题,真的搞不懂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明是一个企业的汪小菲天天娱乐圈炒话题,真的搞不懂
 
曾经有一个段子说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实力,明明可以靠实力,却偏偏要靠矫情,这个段子在网上流传得非常的广,其中是调侃一些所谓的实力派,却不想走自己的实力派而误入歧途,想要另辟蹊径的一部分明星们。这些明星们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明明长得都非常的一般,颜值非常的低,倒是在专业性方面的实力确实不错,但是总是对自己的颜值和实力认识不清楚,进而常常被网友们吐槽,让网友们感到非常的费解。
 
对于俏江南集团的董事长儿子来说,王小菲显然是一个看上去比较靠谱的富二代,并没有去经常的晒车晒表,甚至是晒一些自己的度假照,而是每天兢兢业业的经营着母亲给自己留下的企业,算是一个还算不算不错的企业家。在先后和张雨琦以及王晓飞认识的时间里,也迅速在大s的身上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且结婚生子,算得上是非常的靠谱
了。
 
但是让人感到非常奇怪的是,在和娱乐圈的明星结婚之后,王小飞似乎也染上了娱乐圈炒作的那一套,经常在网上发一些不知所谓的话,似乎在为自己的热度进行维持。今日圈又说起了自己的女儿的话题,并且播出了照片,让人真的有点搞不懂了。


c
catch333

汪小菲是个屁富二代
l
luciferKK

有个不省心的老婆
l
luciferKK

这个是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