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在舆论漩涡中的赵忠祥也确实太不容易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处在舆论漩涡中的赵忠祥也确实太不容易了
 
就在大概一周前,赵忠祥在网上售卖自己的字画,并且与慕名而来的网友合影都要收费,这样的一条相当劲爆的舆论在网上迅速的炸开,从此之后赵忠祥便陷入到舆论的汪洋大海中,被无数的网友不停的讨论。对于赵忠祥的这样的行为,网友们基本上呈现出两极化,有人认为赵忠祥是利用自己的名人身份,赚所谓的容易的钱,字写得没有多好不说,只是自己有名气让人觉得虚荣罢了,而另外的一部分网友则认为,人家有自己的喜好,从央视毕业以后虽然是名人,但是人家的字一定是好的,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慕名前去购买,人家凭本事吃饭有什么可以指责的呢?
 
于是乎就在网友两极化的极端的讨论声中,赵忠祥这位已经将70岁的老人每天,现在忙于在网上和网友们进行讨论,以及辟谣自己的一些传说中的绯闻。关于是否收卖自己的字画,赵忠祥并没有否认,并且认为自己的字画售卖合情合理,没有什么不错的地方,而另外的一个方面,关于自己是否跟别人合照都要钱的时候,赵忠祥更是直接放出狠话,如果有人真的发现我卖字画收钱了,那么我会毫无疑问的,10倍百倍的退还给他。
 
总之看到现在70多岁的赵忠祥每天被网友攻击,也感觉确实太不容易了。


c
catch333

挺可怜的这人
l
luciferKK

还不是因为网友羡慕人家
l
luciferKK

赵忠祥是真的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