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明星为了熬人设崩掉了,现在的明星为何如此热衷于这样?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又一个明星为了熬人设崩掉了,现在的明星为何如此热衷于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明星似乎特别的愿意去摆一个别人都仰望的高大上的人设,不知道是不是娱乐圈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没有一个清晰明确的标签,很难让人大家认识你。很难让大家认识你意味着没有流量,没有流量意味着经纪公司没有巨大的欲望,想要从你身上包装并且产生收益,公司不包装你意味着你就不太可能接到好的资源,接不到好的资源,意味着你就不可能火起来。所以在这一连串的因果循环之中,明星们开始疯狂的熬人设,创造自己的价值,甚至不惜为了能在媒体面前多露脸,去肚子或者莫须有出来一些,自己根本就不适合或者根本不属于自己的人设,以便让网友们记住就成了他们的一个快速的手段。
 
不过可悲的是大部分明星顶多是个本科学历,在不记得像赵丽颖这些甚至根本都是技校中专毕业了,所以文化有限的情况下想要熬人设,也就并不是那么的容易了,经常就会翻车甚至翻船,然后一蹶不振起来。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毫无疑问是那个北大的博士翟天临居然连什么叫做知网都不知道,反被网友们无情的揭穿,最终从一个高的地方衰落成为一个万人唾骂的小丑。


c
catch333

这是什么人设
l
luciferKK

江一燕有人设吗
l
luciferKK

没看懂他炒作个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