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男星大方承认吃软饭,表示你们开心就好。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位男星大方承认吃软饭,表示你们开心就好。
 
在中国机场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杜江,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到不少网友在点评他的演技的时候,不忘提到都将是一个没有担当的男人,靠着自己的儿子以及自己非常有名气的老婆吃软饭。为此这位,还算优秀的演员,笑了笑并表示,我其实并不排斥任何网友对我的标签化,只要你们开心就好,吃完饭如果吃的好的话,也算一个男人的本事了。
 
面对杜江这样的回应,不少调侃他的网友,顿时感觉到非常的无语,似乎在坐实了渡江,就是在吃软饭的名声。但是很明显,杜江在这句话中,表达的是非常调侃的语气,似乎对网友的评论根本就不屑一顾。其实网上有非常多的键盘下载,对一个人根本不够了解的情况下就私自下了所谓的定义和贴上所谓的标签,显然对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尽管杜江是一个男的,但是显然在遭受网络暴力方面,人和人都是一样的脆弱。
 
当然了,这哥们儿的心态其实还算是非常不错的,坦然接受网友的调侃和标签化,如果换成一般的男明星,估计早就怼回去了。这大概也就是杜江最近人气不断飙升的原因吧。


C
CRfans7

哈哈,确实开心啊
c
catch333

杜江还是不错的
C
Celtics2

这个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