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将取代董卿成为央视一姐?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谢娜将取代董卿成为央视一姐?
 
一提到谢娜大概在中国的主题之间应该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他特殊的主持风格以及魔性的笑声给无数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曾经在央视有过短暂主持经历的主持人出走在湖南浙江等多个卫视主持,这么一走就是大概10多年的样子,光是在湖南卫视出任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就已经呆了将近10年之久,而最近央视的一档节目我要上春晚,似乎在后台看到了谢娜的影子。这档节目众所周知,一直都是由董卿来主持的,这一次突然谢娜来到这个节目的后台,就不得不让人猜想了是否董卿的位置被谢娜所替代呢?
 
目前央视传出了不少声音,表示谢娜非常有可能成为央视未来新的女主持人,而对于这样的一个人员调动的安排,相信不少网友都是非常的好奇。像谢娜那种大大咧咧的主持风格,并且经常开一些非常夸张玩笑的主持,是否真的适合央视这种国家电视台的舞台?当然了,考虑到谢娜并不是一个非常傻的人。在什么地方说什么话,应该不会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对于他来说。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在应该可以胜任这个新的职位吧,只能祝他好运了。


C
CRfans7

他差远了
c
catch333

这个非常不现实啊
C
Celtics2

他也配?
d
dimorphism

really?
d
dimorphism

hell no
s
summer13

这人不行,完不成任务。如果谢娜入选,这个女人会将中国女人的内在心态,带入更加妖孽,不作为的境界,下生的孩儿,眼看着亡党亡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