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公司经营不善破产,被网友调侃还是泡妞吧别做什么生意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王思聪公司经营不善破产,被网友调侃还是泡妞吧别做什么生意了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经营公司不善破产的新闻,在网上传得是沸沸扬扬,他经营的北京某投资公司,因为投资失败而遭遇破产,特别尴尬的是不久前王思聪还被网友调侃,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最成功的富二代。结果一个月之后,他所经营的多家公司就都因为自己经营不善,而进入到要么被质押,要么被抵押,要么破产的尴尬的境遇中。
 
还记得王思聪投资的所谓的直播平台熊猫吗?这家公司早在半年多前就因为无法发出工资以及各种版权的问题而被迫破产。现如今王思聪的另外一家公司,投资公司也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而遭到破产。目前据说王思聪已经不得已将自己的这家公司只给了自己的老爸,也就是王健林的万达。当然了,所谓的质押不过就是走一个法律流程而已,说白了就是万达在帮助王思聪在做兜底行为了。可以这么说吧,王思聪一直以来是个颇受争议的人物。不过最近几年他的经商头脑渐渐的被证明是一种吹嘘和网络水手的吹捧而已。他和所有的纨绔子弟都差不多,花天酒地可以要真做起生意来吗?只能呵呵了。


C
CRfans7

这不就是个纨绔子弟么
c
catch333

还是去泡妞吧
C
Celtics2

终于现出原形了
d
dimorphism

business prodigy
d
dimorphism

what a ____,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