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跟踪到没有自由,现在的明星确实也不好当啊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几年火起来的李现在网上再一次发了怒对私生粉,一直跟踪自己到自己家楼下。面对这种粉丝疯狂的追星行为。虽然非常的火,但似乎你现在有点受不了了,这已经不是第1次你先在网上发布这种跟踪的行为。上一次李现就长篇大论的表示,希望粉丝们理
性追星,不要干涉到明星们的生活和工作的自由和安全等等。但是似乎效果并不是非常的好。因为显然的一些粉丝对于明星的喜爱程度已经超出了自己应有的理智了。
 
其实说实话的,面对这种粉丝的疯狂,大部分人都是不能理解的,否则也不会有所谓的脑残粉的称呼了。但是非常可悲的是,粉丝们,喜欢明星,完全是被明星的经纪公司或者是明星自己包装出来的。但是现在当真是诚意去的时候却反被告知,不要离我这么近也确实够悲哀的。总之吧,还是那句话,理性追星吧,世界上没有任何的一个所谓的偶像,可以值得让你去放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甚至是个人的精神世界。像是李现这种应该火不了几年的小明星更是如此了。等他哪一天没有现在的火爆了,回归于平静的时候,想跟踪也没有这个必要了。不过他为啥红呢?


C
CRfans7

没多久就不会被跟了
c
catch333

现在的明星啊
C
Celtics2

还有这好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