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在谈自己电影烂的争议,我的电影不是给所有人看的。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郭敬明在谈自己电影烂的争议,我的电影不是给所有人看的。
 
今日著名导演郭敬明,做客某节目时,谈了自己电影在网络上频繁遭受恶评的故事,郭敬明更是直截了当的表示,针对网络上面一些对自己的不客观不公正的评价自己,并不是太感兴趣也不是很关注。郭敬明表示电影本来就不是一个特别大众化的艺术,特别是那些有深度有内容的电影,爆米花,口水电影,只是和大部分,但不适合他自己。显然郭敬明将自己的电影拔高到一定,文艺片甚至是更高的程度,但是很显然,不管是他的小时代还是爵迹,拍出来的内容给人的感觉,都和这些完全插不上边。这么说的意思无非也就是,为自己电影拍得烂在找借口罢了,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
 
郭敬明的电影到底有多烂呢?这么说吧,你随便翻开一下中国的imbd,类似的评测网站,可以窥见一斑。满分10分的电影,郭敬明电影的平均得分在2~3分之间,这大概要比
一些所谓的网络大电影,和一些处女导演的第1部试水的电影分数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没人知道郭敬明的自信从何而来,就像没人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喜欢,说自己的电影高级一个道理。


c
catch333

小四可以的
l
lucas88662

脸都不要了
C
Celtics2

人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