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个多月,黄晓明再谈争议。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中餐厅这档节目是赵薇几年前办起来的,已经连续办了多年,估计黄晓明和赵薇自己也没有想到,因为赵峰在股市上涉嫌诈骗的风波以及赵薇的档期似乎存在一些问题,由他的好朋友黄晓明期待他录制2019年的中餐厅。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节目刚刚上映了三期,就在国内大红大紫了起来,原因大家也是,众说纷纭,不过其中,最核心的原因肯定是黄晓明的那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都听我的。
 
很快就要霸道总裁式的台词,就出现在了各大网的流行用语中,被无数的网民调侃是霸道总裁人生的必备金句,给人感觉就是谁的都不好使,只有听黄晓明这位霸道总裁的才可以,一时间黄晓明凹人设霸道总裁的绯闻也是甚嚣尘上。
 
对于这样的一个网络调侃,黄晓明当初并没有给出相应的回应。不过他都不回应,并没有让网友放过她的意思,相反对他的这种说法更加的感兴趣了起来。近日受不了网友骚扰的黄晓明,在网上发了一条长长的帖子来回应这件事情,在感谢了自己当初录制中餐厅的所有的人员的同时也表示这种网络暴力尽可能不要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让黄晓明看起来,网友们的调侃已经构成了对他的网络暴力。


C
CRfans7

又没有流量了么
c
catch333

这货为啥要这样炒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