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朋友似乎更贴心,陈坤和周迅真的没有暧昧吗?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周迅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作为好朋友的程坤,再一次在零点准时送上祝福,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陈坤连续多年为自己的好友送上祝福了。而且都是在0点一次不落。
不少网友在陈坤对周迅的祝福下面,表达了他们的观点和看法,大部分网友对周迅和陈坤之间的纯粹友谊点赞,还有不少的网友,非常的好奇,陈坤和周迅难道真是普通的朋友吗?因为从两人的自拍照以及这么多年的互动,以及大学同学的种种关系表明,两人绝对不是那种普通的朋友。但是现实似乎又表明但是无论如何不可能成为夫妻的。原因非常的简单,陈坤已经和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女性生下了一个孩子。而对于周迅而言。而言呢,更是已经在美国结过一次婚了。虽然传出过两两人离婚的传闻,但是周迅始终对没有对此作出过回应。

现在看来,连续10年对自己的好朋友,在零点的时候放出生日祝福,只能说是陈坤够意思而已,至于所谓的跟周迅之间的感情纠葛和绯闻,目前看来更多的还是绯闻吧。而且两人都这么大岁数了,如果真的这样在一起的话,应该早就在一起了吧?

不过其实我还是挺看好两个人的因为那个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


l
luciferKK

这俩有问题
C
Celtics2

周迅变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