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外籍男友之后,巩俐真是越来越有味道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不久前,决定出演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巩俐回到了国。这一次是他在法国居住多年之后的首次回国,长时间居住在法国的她,不出所料的找到李为外籍男友。而这位法国籍的男友,在法国同样的鼎鼎大名是一位艺术家。在和张艺谋结束了感情生活的多年之后,巩俐最近都没有闲着。结交了多位男友,不出所料的都是外国人。虽然网友都知道巩俐的国际早已换成了外籍。频繁的更换男友也让国内的形象一落千丈,在国内饱受网友的讨论和争议。不过相比较与明星的私生活而言。网友们更关心的还是这个名人是不是有演技,是不是有传说中真正的实力?所以面对工业,似乎比面对章子怡以及其他的一些明星艺人要宽容得多。

现在已经超过50岁的功力,毫无疑问是中国最有影响力同时演技也相当出色的艺人,不仅仅在国内,在国外,功力也有非常高的名气和声望。和张艺谋合作的多部电影,在奥斯卡以及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地炒出了非常高的名望和声望。在华人圈中非常的有名。可以这么说,一提到中国的女演员,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第1人就是巩俐。

和外籍男友站在一起,确实将中国女性的美显示得淋漓尽致。


l
luciferKK

太漂亮了吧
C
Celtics2

巩俐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