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多年依然日进斗金,这样疯狂捞金的赵忠祥不得不服。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作为曾经的央视名嘴,同时也是央视最有钱的节目主持人,没有之一。赵忠祥的豪宅以
及赵忠祥的私生活,一直是中国网友关注的问题。对于一个已经年过60岁,却依然有如此高关注度的主持人来说,说实在的,这还是非常的不寻常的。最近有网友曝出,他花费了几万块钱购买了一幅赵忠祥的书法作品。而让他感觉到非常尴尬和奇怪的是,赵忠祥现阶段卖画卖字私会竟成为了一条产业链。不光有微信支付宝等网络转账的工具,同时居然还有合影,签名等附加产品赠送。这就不得不让人佩服赵忠祥的营销能力和晚年的赚钱水平了。

据说从央视退休之后,赵忠祥就过起了田园野鹤,舞文弄墨的生活。整个人显得非常的
具有神仙气质,当然了,这里的神仙是打引号的那种,不是不食人间烟火,也不是淡泊名
利,采菊东南下的那种感觉。而是一边打着淡泊名利的旗号,一面大肆售卖自己所谓丹青作品。利用自己名人的身份,将利益最大化,不停的割所谓喜欢名人效应的韭菜的钱。

在红的时候可以做到如此,在不红的时候依然可以做到这么大的影响力。日进斗金,这样的赵忠祥你可以不服吗?


l
luciferKK

赵忠祥厉害啊
C
Celtics2

这钱是真的好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