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吊带热裤,深秋的上海被蔡依林穿出了盛夏的感觉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拖鞋吊带热裤,深秋的上海被蔡依林穿出了盛夏的感觉

近日,台湾艺人蔡依林来到上海参加某活动,不过最近的上海迎来了一次降温,整个上海的大部分地区的温度都不超过25度,这对阴冷经常下雨的上海来说已经可以让不少人都大呼有些凉了,不过显然对于蔡依林来说似乎这样的温度并不是问题,因为就在近日蔡依林乘坐的航班从台北飞到了上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台北的气温过高的原因来到上海明显气温有所下降的情况下,蔡依林却依然穿出了在台北的那种感觉那就是一个字凉爽。

没错从蔡依林的穿衣打扮上面来看,这位经常走性感路线的明星似乎一点也没有把上海当做是自己的第二主场之外的地方,像是回家一样穿着拖鞋就跑了出来,而最要命的是人家还穿着一个白色的棉质的背心,给人将不错的上围凸显的更加的有形。

当然了,明星估计都不是一般人吧,否则也不会在被人都是长衫衬衣的情况下自己独树一帜别出心裁的来这么一个造型了,不过蔡依林这种40多岁了还不结婚的人,难道你真的可以预料的到他的一些做法应该如何做才是合理的吗??我看是不是未免也太天真了一点呢?

不过讲真的,蔡依林的身材其实还是不错啊。


c
catch333
2 楼

蔡依林是真的丑啊
C
Celtics2
3 楼

蔡依林多大了
l
lucas88662
4 楼

矮倒是真的
N
Notalandlord
5 楼

60+

[在 Celtics2 (Celtics2) 的大作中提到:]
:蔡依林多大了
d
dimorphism
6 楼

re

【 在 Notalandlord (少量土地出租) 的大作中提到: 】
: 60+
: [在 Celtics2 (Celtics2) 的大作中提到:]
: :蔡依林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