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一人现身L.A,范冰冰这次去美国做什么?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孤身一人现身L.A,范冰冰这次去美国做什么?

近日,有记者在北京机场拍到了范冰冰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在北京机场出现的画面,随后不少记者都跟帖猜测范冰冰到底有飞到什么地方是为了工作还是旅游的时候几个小时之后在洛杉矶的凌晨,居然有网友发现了范冰冰居然一个人在当地的一家衣服店里面挑选衣服。这一幕也被一些网友给拍了下来,经过确认后证明了确实是范冰冰本人。

让人感到非常好奇的是,显然这次范冰冰到美国在这样的一个时间节点肯定不是偶然,应该是有事儿要做的,但是他却一个人身边没有助理很难让人相信他是来工作的,凌晨一个人在洛杉矶的街头又让人感觉到不是非常的安全,于是乎范冰冰这样的一个身影在此时此地出现在这里确实让人无比的狐疑了,难不成是为了新电影来这里和导演们进行沟通?

当然了,从范冰冰的穿着以及一些名牌的搭配来看,尽管被罚款了将近9个亿,但是显
然对于范冰冰而言现在依然是处在一个不缺钱的状态中,依然非常有钱的她还是可以往返于北京和洛杉矶的豪宅中,并且可以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唯一一个让人感到好奇的其实是,范冰冰为什么的来美国呢?难道真的这是过了买几件衣服吗?这要是有人信的话那真的是见了鬼了。


c
catch333
2 楼

又开始炒作了
C
Celtics2
3 楼

确实范冰冰没啥流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