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闹上了娱乐版的头条,什么情况?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女排闹上了娱乐版的头条,什么情况?

近日,因为一部中国女排的剧照的流出,不少人对巩俐模仿郎平像极了的话题瞬间冲到了被讨论的高峰,但是另外一张照片的流出也瞬间让这个本应该是在体育圈流传的新闻因为惠若琪在合影中被打码之后成为了一个娱乐圈被疯狂讨论的事情。

中国女排作为世界杯冠军并且取得了大满贯这样的成绩毫无疑问女排精神被再一次的提出是一件相当的有价值和必要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前女排的队长惠若琪圈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被打上了马赛克,就让人非常的费解了。

据说个给惠若琪打上马赛克的是天津体育局官方,而针对给惠若琪打马赛克的原因对方给出的说法也是微博已经被他们外包了自己也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于是乎就这样的一条新闻看上去似乎有让女排队伍的队内有不和谐的因素被曝光的可能,但是似乎不管怎么看似乎都不是一件太平的事儿。

据传在女排中,惠若琪和朱婷等主将的关系都不是太好,因为惠若琪的能力和位置都被后上来的朱婷全面的比了下去于是乎惠若琪一直心生不满,而朱婷最近加盟了天价女排,所以现在看来似乎也印证了这样的传言吧。


c
catch333
2 楼

惠若琪和朱婷有矛盾吧
C
Celtics2
3 楼

惠若琪人品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