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了范冰冰和高云翔,唐德影视也是真的惨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摊上了范冰冰和高云翔,唐德影视也是真的惨

一年多前,当中国的电视剧行业古装戏疯狂爆火的时候,各种什么传的名字无疑最为吸引眼球,唐德影视公司也非常的看重这个市场,也特意的准备跟风拍摄一下,希望可以借着这个红利的东风大赚一笔。为此他们特意请了范冰冰和当初试演芈月传有着出色表现的高云翔,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有趣和讽刺的是,就在这个戏已经拍完了还有半年的制作就能上映后,突然范冰冰爆出了偷漏输税的丑闻,而就在几天后高云翔也爆出了在澳大利亚涉嫌强奸的丑闻,瞬间两个主演全部因为搁置的原因进入了监狱,这也就基本意味着,范冰冰和高云翔之间已经没有了可以继续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可能了,而对于唐德影视来说,更是因为这个电影的所有的投入都打了水漂。

作为唐德影视的股东之一,范冰冰显然估计在内部就已经赔偿完毕了,而对于高云翔而言显然作为主演的他涉嫌违约,而对于他造成的不能让电视剧播出的原因自然唐德影视公司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于是会对他提起了公诉,要求他赔偿唐德影视6000万人民币的巨款。当然了如果是以前,如果是放在一个高云翔有收入的时候说实在的,这些都不是事儿,但是放到现在,基本上已经被封杀了之后对于高云翔而言就是一个比较让人感觉到艰难的事情了。就在几个月前,据说高云翔也已经离婚了,被女方躲债给甩了。


c
catch333
2 楼

唐德影视是范冰冰的
C
Celtics2
3 楼

高云翔也是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