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波“黑主播”被禁,多名网络红人在列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又一大波“黑主播”被禁,多名网络红人在列

一提到网络主播,不知道人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但是显然不管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大部分的网络主播都给人一种张牙舞爪群魔乱舞的感觉,大部分的主播似乎为了出名都有各自的想法,不过基本上都是一些依靠着网络炒作和疯狂的自我刷存在感的低素质的人群。这群人有一个关键词那就是不靠谱,这种不靠谱体现在了方方面面,其中最让人感到的无法忍受的其实还是他们的所谓贡献和他们的收入完全不成正比,你能想象一个人什么也不做,每天就是在镜头前面打打游戏,晒晒猫狗或者是炫富就能立刻火起来吗,说实话真的特别让人感到费解了。

不过呢,相比较于目前网络的大环境下的状态来说,对于网络主播的整治工作其实做的是相当的不错,因为不管怎么样现在的网络上面很少再有那种涉及到黄赌毒的东西,或者是正规的平台已经自行的进行和监督很少让这样的主播可以轻易的出现,但是遗憾的是并不代表就完全没有,近日在网络上就有不少的网络主播有一次因为犯事儿了从而被立刻禁止继续从事主播的行业,其中就包含了非常多的所谓的知名主播,其中就有例如乔碧萝,以及红花会贝贝,以及mc天佑这些。

其中有的人是因为言论的问题,还有的人是因为涉及到毒品等,不过毫无疑问直接开除5年禁止直播的罚单也基本上让他们告别了这个行业还了这个行业一个清白了。


c
catch333
2 楼

早该如此了吧
C
Celtics2
3 楼

网红都是点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