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人背后不说人,明星也不例外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好似又被爆出几个明星在背后说别人被人抓到把柄出来说了,其实说真的我感觉就算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互相之间还会诋毁呢,更不要说这个了。尤其是明星本身八卦就很多,这种八卦多的明星就容易被这种挂了,所以也无可厚非。

所以说我感觉明星在背后说别人也是很正常的。不过我觉得国内的一些无良的媒体是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你说你深挖一下就算了吧,还挖人家姑娘的隐私。真的弄的我觉得太恶心了吧。而且还说人小姑娘如何如何,私生活如何如何,真的是弄的人谁都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的那种。我之前一直说,这群背后说别人的男的,尤其是娱乐圈的那种长舌妇也太多了,这种做不了男的只能给丢女人堆里的,圈子里的人也尽量不要找圈子里的人,要不真的容易被人给坑了。说不定被人卖了还在数钱呢。

所以有些人肆意宣传的那些我也只能说你们真的没眼光没意思,博人眼球的方式太下作了,傻子都不看。
a
aleung
2 楼

明星?都插到人小情侣之间去说了,都不知道谁给他们的狗胆
H
Haijunji
3 楼

我居然觉得这次的小报做的还挺到位的?
x
xuwazadi
4 楼

指责呗,那你也没办法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