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上海人的真实原因

S
Steven919
楼主 (未名空间)

某个所谓的上海男52岁第二次失望

就是大哥之前的婚姻不太行,出来相亲,岁数挺大的了,在我们那边算是比较厉害的了。然后没得到姑娘的青睐吧,岁数大了其实还挺难找对象的,又不去中老年的那种面会去面。这边有那种社区组织的见面会,但是大多都是公益组织的那种,又喜欢跟那些小姑娘一起玩。后期就出现了一直给社区发信息或者在邮箱里狂轰滥炸,认为社区扣留了要和他交友的女性的信息,还在我们这边闹了好大一段时间的事情。

其实岁数大了相亲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这算是对自己的另外一种生活追求的象征。但是说真的要是这么操作的话真的挺烦人的。就是自己不知道几斤几两重的那种类型,真的挺不舒服的,其实社区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互相认识的。后来这个上海男的就开始在各种社区的论坛上发帖子说这件事,还塑造自己很可怜,还说是对人生的第二次失望。真的说的要是不知道这件事的,其实真的以为他说的是真的呢。

真感觉这种人啊,真的是人性还是道德沦丧了?就性子怎么能这样黑呢?然后后来弄的社区本来也是华裔的社区,现在也不敢弄活动了生怕来检查的问询。我不带地域黑,但是这个人真的是上海人的耻辱了。素质贼低。
a
aleung
2 楼

一个不能代表我们全上海,以偏概全了朋友
H
Haijunji
3 楼

地域黑的帖子吧
x
xuwazadi
4 楼

那上海人也不欢迎你,这种老伯到哪里都有,怎么一个就算我们全部了?
h
hfb
5 楼

这种奇葩全国各地都很多。居然贴上了上海人专属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