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流量明星“无脑”了,他们对自己的斤两还是拎的很清的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别再说流量明星“无脑”了,他们对自己的斤两还是拎的很清的

作为一个最近一段时间冒出来的流量小生,小站短时间内边俘获了大量的粉丝让不少人都感觉到非常的惊讶,仅仅一位一个作品就能短时间的如此的火,这个哥们的演技也不出众,长相也不是那么的帅气是在想不出来他火爆的理由到底是什么,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位小哥还是火了而且火的还是非常的大,数以千计的蔡徐坤的粉丝短时间内就被这位肖战分走的确让人很看看出来其中到底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了。

当然不想其他的那些看上去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他们没有的明星一样,肖战作为一个看上去不怎么聪明的明星却对自己的定位和斤两知道的还算是比较的透彻的,因为这位肖战仁兄向记者透露,自己其实对自己的水平以及斤两非常的清楚,如果现在的自己真的去谈恋爱的话,那么久基本上意味着自己的前途就没有了,什么意思呢,这就意味自己自己如果真的去谈恋爱了,那么将失去大量的女粉丝的支持,因为现在他火的全部的原因,不外乎就只有一点,那就是女粉丝对自己的喜爱而已了。

看起来似乎肖战也深刻的知道所谓的偶像派和实力派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同时他也清楚到底如何去包装和营销自己,不得不说这一点还是比很多的明星要强的。


c
catch333
2 楼

这货为啥火get不到
C
Celtics2
3 楼

呵呵,这也叫有脑子
l
lucas88662
4 楼

这人有后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