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被网友调侃,想晒自拍就直接晒找什么借口?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李荣浩被网友调侃,想晒自拍就直接晒找什么借口?

近日李荣浩在网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在这个照片的上面李荣浩解释了为什么自己的嘴巴看上去那么的不自然,为什么总是有有一包一样的东西鼓了起来,原来这并不是网友们猜测的那样李荣浩是上火的原因,毕竟谁上火也不可能上个十几年,而是他在早年的时候发生了一次车祸,这一次车祸让李荣浩的嘴被迫缝针,随后肌肉受到损伤于是乎就留下了这个难以愈合的伤疤了。

当然了,李荣浩这么结实一下其实是非常的有必要的,因为说实话相信不少人都和我一样一直非常的关注李荣浩的嘴巴的问题,因为很多人都表示看李荣浩的嘴巴确实有一种不太正常的感觉,因为似乎他的嘴巴说话都不会动一样。的确这样的事情如果不说的话的确让人觉得挺可疑的,当然了作为一个并不是靠自己的长相而火的明星来说,李荣浩也确实对自己的所谓的帅气非常的有自信,因为一有机会就发自拍照已经成为了他的一个传统。

这一次看上去是为了解释自己的嘴上的伤疤问题,但是李荣浩似乎依然的目的是发一张自己的自拍了,不少人都调侃李荣浩,想要发自拍就直说呗,干嘛还解释说明呢?


c
catch333
2 楼

他的嘴确实非常奇怪了
C
Celtics2
3 楼

李荣浩这眼睛
l
lucas88662
4 楼

这货太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