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讨论,吴谨言的演技到底烂到啥程度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理性讨论,吴谨言的演技到底烂到啥程度

作为一个凭借着爆火网剧延禧攻略一炮而红的青年演员,吴谨言这几年在网上的关注度确实一点也小,作为一个在娱乐圈争议颇大的一个女演员,这位吴谨言的话题制造速度,也就是人们所说的自带流量的水平相当的可以,近日在网上更是因为他著名的导演韩青和编剧于正就在网上撕了起来,原因无外乎和这位吴谨言的演技到底是真的烂,还是假的烂这个看上去没什么讨论价值的话题。

其实,吴谨言的演技到底如何,不少人的观点其实都不经相同,在他的延禧攻略中的那种表演说实话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作为舞台经验并不是非常丰富的演员来说,可以作为主演演的如此其实已经非常的不错了,但是在后续的多个电视剧中吴谨言的边沿都堪称灾难,不经台词的功底让人看着胆战心惊,同时它的那种欲哭无泪的表演同时让他被吐槽不少,这一次又一个新电影诞生本来估计他是希望来扭转一下自己的不好的形象,但是现在看起来似乎也有点泡汤的感觉了。

很多人一定会说,在中国那有什么有演技的演员啊,这一点我还是比较承认的,但是同时我们的领国韩国和日本不是也有非常多的漂亮的女明星么,为什么他们就能吧电影演的那么的好呢?人家也都很漂亮啊。


c
catch333
2 楼

没演技,没颜值
C
Celtics2
3 楼

不知道不清楚没看过
l
lucas88662
4 楼

以为是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