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于正这样的老板,何愁自己的前途不渺茫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于正这样的老板,何愁自己的前途不渺茫

娱乐圈是一个什么地方?套用围城里的一个经典句子便是,没进去的人疯狂的想要融入进去,而在娱乐圈的这个大染坊里面带了多年了解了其中的是是非非和奥秘之后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要出来,这一点是不需要去过多的赘述的。不过,从现在网上的一个个青年人打破了头都想要向里面挤的做法便能知道,这个地方的确有着非常强大的吸引力,不需要怎么努力就能大红大紫,并且不需要任何的门槛只要长得帅或者美就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且轻松的赚取大量的票子来说这个地方的巨大的魅力确实无需多言就是了。

作为娱乐圈的一位后起之秀,于正这名字应该不少人都不会陌生,毕竟作为一个新兴的导演,于正的确有着非常多的粉丝以及还算不错的几部宫斗剧的作品,同时和无数明星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私交的他让他在娱乐圈的风评还算不错。不过坏就坏在了这个哥们长了一个让人不是那么喜欢的大嘴巴,碰到任何的事情都喜欢怼一怼,特别是遇到了自己家的演员面领着所谓的不公正的待遇的时候,这位编剧的嘴更是不怎么饶人到处树敌。

近日关于自己旗下的女演员吴谨言在网上遭到了所谓的不公正的待遇于正再一次跳了出来为他的演员看似是在辩护,但是其实基本上每一个人都知道,于正不过又是在报倒忙了而已。


c
catch333
2 楼

于正就是个喷子而已
C
Celtics2
3 楼

于正和杨幂啥关系
l
lucas88662
4 楼

于正都老板了?